• 深度报道
  • 项目联展
  • 创业加盟
  • 财务咨询
  • 公司注册
  • 总部经济
  • 商铺投资
  • 商业地产
  • 厂房土地
  • 招商引资
  • 财经资讯
  • 首页
  • ·经济进入重大转向期 刺激内需用好  ·制度变革保障中国经济持续增长  ·国家工商总局:广告严禁使用"国家  ·奶制品贴“安全标”  ·楼市低迷 沪杭14日不约而同出手救  ·宏调政策正悄然向保增长方向转变  ·温家宝:应对这场危机需要国际社  
    您现在位置:首页 >> 招商引资 >> 招商资讯 >> 正文内容
    08中国(天津)首届工业地产高峰论坛备受瞩目
    www.zhaoshang-sh.com 08-10-16 10:42:41 焦点房地产网

      即使次贷危机卷起的金融风暴也不能熄灭投资者的热情。即将召开的房.融2008中国(天津)首届工业地产高峰论坛活动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大力关注。

      作为2008年天津市唯一的一个工业地产的大型会议,也是规格最高、参与机构最多的工业地产盛会,房.融2008中国(天津)首届工业地产高峰论坛汇集了200多名来自全国各地的工业地产投资机构、开发商、天津市8大区县负责人,实现资本与产业高度互动。作为一个定位高端的层峰会议,本次高峰论坛参会人员70%以上位企业高管及有关政府负责人,包括数量众多的区长、县长、工委主任、工业园区管委会主任、投资机构总裁、开发商老总,真可谓 “谈笑有鸿儒,往来无白丁”。

      为了真正实现“让资本找到项目,让项目找到资金”的目的,众多具有投资价值的工业园区也将在本次会议前相继亮相,推荐给投资者。

      其中比较引人注目的是河北区天正工业园。河北区天正都市工业园位于河北区张兴庄北道,四至范围是东至博德花园(查看地图)、西至现状住宅、南至圣贤道、北至环宇路,规划用地面积14.61公顷。

      据了解,该项目交通十分便利,距中环线0.7公里、距外环线2.5公里、距快速路0.5公里、距京津塘高速公路入口3公里是开发中心城区工业项目的最佳地段。项目规划条件容积率2.4,建筑面积大约在27万平方米,适合发展现代都市工业和新兴产业业态的工业地产项目。

      据河北经贸委负责人介绍,该项目开发总投资约18亿元,该项目已具备整体招、拍、挂和分期实施条件,各种手续齐全。整体招、拍、挂或分期开发实施均可。产业发展方向为创意产业、高新IT产业、生产型服务业。

    另外一个提前亮相的产业园是是红桥区都市工业园。红桥区科技产业园首期项目四至范围北至光荣道、南至纪念馆道延长线、西至竹山路、东至咸阳北路,总占地360亩,容积率为3.0,规划总建筑面积62.1万平米,土地性质为工业用地。

      项目沟通西纵快速路及多条市区主干道,紧邻西站这一集高铁、客运专线、轨道交通、长途、公交等多种交通方式为一体的城市综合交通枢纽,园区地理位置优越,人才资源密集,科研基础雄厚,综合配套完善。

    据工业园有关负责人介绍,该项目将精心打造以服务型经济为主要特征,以总部经济为重要载体,以科技型都市工业为支撑的二、三产业融合发展的现代生产性服务业聚集区,将是各方投资商得天独厚和聚集财富的投资宝地。

      据了解,项目分为四大板块,以土地出让的方式分布开发,其中首期启动工程总占地6万平米(基本整理完毕),总建筑18.6万平米。

      截止目前为止,房.融2008 中国(天津)首届工业地产高峰论坛征集到的工业地产项目已达二十个,除了天津本地之外,还包括辽宁、内蒙等地的工业项目,为众多投资机构投资天津乃至环渤海地区工业地产项目提供了丰富的选择余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