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招商网资讯中心

当前位置:上海招商网 >> 青浦招商 >> 青浦要闻 >> 正文内容

青浦经委积极推荐区内企业申报上海自主创新项目

时间:2013-10-16 16:40:19 来源:中国上海

  上海市经信委今年重新修订并发布的《上海市企业自主创新专项资金管理办法》。青浦区经委借助政策东风,抓住机遇、积极宣传,推荐区内企业积极申报上海市自主创新专项资金项目。

  一是积极宣传,及时传递信息。在第一时间把文件精神传达到各街镇经贸科、经发办以及各开发区,让政策信息及时到达基层、到达企业;通过中小企业服务中心的平台,发布相关申报项目的信息,让企业合理安排工作,有针对性地申报项目。

  二是抓住重点,组织分类辅导。按照各申报项目的不同要求,多次组织重点推荐的优势企业进行专门集中辅导,使各企业了解市经信委的相关政策,掌握申报材料应抓住的时间节点、关键内容和重点材料,确保申报材料的完整性、准确性。

  三是加强服务,及时解决问题。在企业准备申报材料的过程中,加强与企业之间的沟通联系,指导企业准备相关材料和装订顺序,并及时解决企业提出的相关问题,让企业有充分的时间来准备材料,确保申报工作按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

  今年来,共计推荐8家企业申报2013年上海市引进技术的吸收与创新计划项目;推荐18家企业申报2013年上海市产学研合作计划项目;推荐8家企业申报2013年度上海市认定企业技术中心;推荐4家企业申报2013年度鼓励企业购买国际先进研发仪器设备专项资金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