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招商网资讯中心

当前位置:上海招商网 >> 青浦招商 >> 青浦要闻 >> 正文内容

青浦电商青年创业与企业孵化生态基地落成揭牌

时间:2013-10-14 10:32:08 来源:中国上海

  10月11日下午,首期“青浦青年创业特训营”在中国梦谷正式开营,24名有志青年有幸成为首期学员;同时“青浦电商青年创业与企业孵化生态基地”也在开营典礼上揭牌成立。

  开营典礼上,主办方和承办方分别介绍了“青创营”与“生态基地”的筹建情况和建设思路,并向首期“青创营”的授课老师和青年创业导师颁发聘书;导师和学员代表并作了交流发言。

  “青创营”是由青浦区团委、区科委、区人保局与中国梦谷结合上海交通大学教学资源优势,联手打造,让广大有志青年有机会修正创业想法、建立商业模式、打造产品原型、获得初始用户。“生态基地”则是以“中国梦谷”园区较为成熟的产业孵化载体、企业发展平台及良好的软硬件配套为基础,更好地引导广大青年投身参与包括电子商务在内的现代服务业的发展热潮,推动全区更好更快地实现“创新驱动、转型发展”的目标。

  据了解,此次“青创营”与“生态基地”是团区委扶持青年创业工作的一次重要举措,是推进青浦青年“我的中国梦”主题教育活动中的具体实践,旨在进一步引导和服务创业青年,为创业青年提供与产业园区之间搭建沟通合作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