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招商网资讯中心

当前位置:上海招商网 >> 浦东招商 >> 浦东要闻 >> 正文内容

浦东商务委推进上海国际玫瑰港文化产业基地项目

时间:2013-10-15 10:36:54 来源:中国上海

  10月11日上午,浦东新区商务委负责人带队,在三林老街听取“上海国际玫瑰港”综合文化产业基地项目汇报,积极支持该项目落户三林镇。

  “上海国际玫瑰港”综合文化产业基地项目是上海大可堂文化有限公司牵头在三林塘投资开发的大型文化产业项目,项目预计总投资30亿元,占地180亩,总建筑面积近20万平方米,是以婚庆产业为核心,以商旅文城市综合体为标志,涵盖文化、旅游、商业等多功能的国际化综合文化产业基地。

  浦东新区商务委对三林镇政府积极引入市场主体参与三林老街开发建设的思路表示支持,并强调指出要进一步深化和完善以下几方面工作,以确保项目的有序推进:一是要注重该项目形态规划和功能规划的一致性,强调规划的高起点,必要时可将该项目相关规划工作拔高到新区层面;二是要强化该项目的产业定位,进一步明确该项目中“商旅文”各产业所占比重,以及“民俗性”与“国际化”婚庆项目的恰当选择与占比;三是要突出项目的“婚庆”主题,并进一步深化以“婚庆”为主的产业链;四是要注重项目的开发主体与运营主体,建议在以上海大可堂文化有限公司为开发和运营主体的基础上,再进一步优化该项目的投资联盟,强化三林镇政府对该项目功能的把控;五是要进一步做细项目的相关报批工作,浦东新区商务委对此将给予积极的支持和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