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深度报道
  • 项目联展
  • 创业加盟
  • 财务咨询
  • 公司注册
  • 总部经济
  • 商铺投资
  • 商业地产
  • 厂房土地
  • 招商引资
  • 财经资讯
  • 首页
  • ·国家发改委:借金融危机调整国内  ·中央财政新增10亿元加大中小企业  ·改革征地制度提高占地成本 供地政  ·上半年我国国际收支“双顺差”资  ·央行降息很果断 财政政策须更积极  ·“保增长”:扩大内需将成经济发  ·我国吸收外资规模连续15年居发展  
    您现在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综合财经 >> 正文内容
    俞正声:想方设法促经济平稳发展
    www.zhaoshang-sh.com 08-10-30 10:21:01 东方早报

      作为市委常委会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学习调研阶段的活动之一,市委29日上午举行常委学习会,听取中央文献研究室主任冷溶关于《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中的几个理论问题》的专题辅导报告。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市委书记俞正声主持会议并讲话指出,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重点在实践。要不断增强紧迫感、危机感和忧患意识,把确保经济平稳健康发展作为当前的首要任务、作为学习实践活动的首要课题、作为解决民生问题的首要措施。

      冷溶从“充分认识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重大意义”、“坚持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武装全党”、“深入学习理解科学发展观的重大战略思想”等几个方面,畅谈了对如何深入理解科学发展观的几点体会,指出要全面把握科学发展观与党的三代中央领导集体关于发展的重要思想的继承发展关系;要深刻认识科学发展观提出的重大意义和根本依据;要准确理解科学发展观的科学内涵、根本要求和精神实质;要切实增强贯彻科学发展观的自觉性、坚定性。

      中央学习实践活动第六指导检查组组长张俊九、副组长刘志峰等参加学习会。本市各委办局、区县党政负责人和35名群众代表参加了学习会。

      俞正声指出,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要边学边做、边做边改、边学习边实践。要将当前与长远结合起来,突出解决当前问题;要将促进经济发展与改善民生结合起来,基础在促进经济发展,确保经济平稳发展。对全球金融海啸可能产生的影响,要有足够认识,立即行动起来,想方设法促进经济平稳发展,这是全市各部门的共同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