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招商网资讯中心

当前位置:上海招商网 >> 闵行招商 >> 闵行要闻 >> 正文内容

首面闵行青年公益涂鸦墙亮相颛桥

时间:2014-10-28 09:54:33 来源:上海闵行

  不知你是否注意到,颛兴路上多了一道亮丽的风景?“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青春正能量”闵行青年公益涂鸦墙亮相颛桥(文化广场对面)。

  10月25日,由闵行团区委、颛桥镇文明办、团委联合主办的“青春设计师·公益涂鸦”活动如期举行。本次活动通过上海智慧公益平台、“上海闵行”、“青春闵行”等微信发动,共有70余名青年参与。其中,不乏有从来自浦东临港、普陀赶来的青年,也有来自自华师大的大学生艺术社团,更吸引到了众多过路青年的热情参与。

  下午1点半,活动正式开始。青年们拿起画笔和颜料,共绘自己身边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该涂鸦墙长32米、高2米,由7幅画面组成,作品均由我区广大青年自己创作,内容涵盖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24字中的友善、富强、文明、和谐、公正等内容。青年们用绚丽的色彩、纯净的心灵,弘扬青春正能量。活动中,青年们不仅仅收获了一面美丽的墙面,更在玩聚中共同参与、共同成长,用自己的双手改变生活的城市。活动最后,青年们在象征“公益、参与、成长”的大树上,纷纷按下自己的手印,倡导并号召更多的闵行青年共同关注城市发展,共创文明城区,共建美丽闵行。

  此次活动还将在我区其它街镇相继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