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招商网资讯中心

当前位置:上海招商网 >> 长宁招商 >> 长宁要闻 >> 正文内容

虹桥财富天地 助力互联网金融

时间:2014-10-28 09:30:21 来源:上海长宁

  近日,长宁区新闻发布会上传出消息,长宁新地标——虹桥互联网金融财富天地正在崛起。据悉,位于虹桥临空经济园区的财富天地约50000平方米,将建成互联网金融大数据研究中心、创新中心和总部中心。

  区科委主任杨东升介绍,长宁区专门组织起草了《长宁区关于促进互联网金融产业发展的实施意见》,出台了扶持企业发展的产业引导、人才、科技金融等多方面政策。杨东升说,其中三条是重点内容,被称作“两投一补”。“两投”是指支持项目建设的投入资金和支持企业发展的投资基金,“一补”是指为入驻企业提供的优惠房租补贴。

  此外,长宁区还注重引导脑力、人才、资金三方面资源的充分集聚,比如目前已经引进的互联网金融千人会上海分会集聚了互联网金融领域的各界精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