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招商网资讯中心

当前位置:上海招商网 >> 宝山招商 >> 宝山要闻 >> 正文内容

第四届MGS中国移动游戏大会召开

时间:2014-10-24 10:06:37 来源:上海宝山

  由文化部文化市场司指导、移动游戏发展联盟主办、高境移动游戏产业基地协办的第四届MGS中国移动游戏大会于10月21-22日在上海风云电竞馆召开,文化部相关领导以及网易CEO丁磊、中国电信游戏基地总经理张鹏、中国移动游戏基地总经理刘皓、盛大游戏CEO张向东、360VP陈光、龙图游戏CEO杨圣辉、触控CEO陈昊芝等重磅嘉宾悉数到场,就移动游戏领域重要议题做了精彩演讲和共同探讨。

  本次大会吸引了众多来自厂商、渠道、运营的手游企业踊跃参会,总体呈现出五大亮点:

  亮点一:政府指导,共同探讨行业内关注问题

  由于政府的强力支持,大会主打的政企交流平台优势更加明显,针对移动游戏行业内关注的问题得到了广泛的探讨。

  亮点二:创新创意选拔活动启动,“一鸣惊人”将不再是梦想

  由移动游戏联盟发起,集合业内各界精英大佬组成评审团;以创新创意为主导,以选拔精英人才为核心,通过一系列角逐,参赛者及中小企业获得了实现自我的大舞台,行业大渠道对于获胜团队及产品的关注和推广支持,将为创业赢得更好的条件,也为移动游戏文化产业发展带来积极影响。

  亮点三:精准定位分论坛,专业领域“干货”分享

  本次大会除了主论坛,还设置了不少分论坛,分论坛主打专业与精准定位,版权IP的热点讨论;如何让优质渠道离你不再遥远;千万级应用推广与盈利之道;如何吸引投资者等。各领域专家分享实用干货,来自国内和海外的众多游戏精品、众多强力渠道,分享了成功经验,共同探讨移动游戏2015的畅想。

  亮点四:会场展示区,数千人的关注

  会场内设置了展示区,为参会厂商提供展示自己公司产品的平台。吸引了数千名行业同仁的积极关注,进行了现场面对面的沟通交流,为众多业内企业创造了更多的合作机会。

  亮点五:特色商务交流平台,打造移动游戏沟通桥梁

  会场外为所有参会者提供特色商务交流区,来自全国移动游戏产业的相关者汇聚一堂,共同探讨2014年移动游戏及应用游戏的发展趋势及合作机会,打造全方位移动游戏生态链。

  此外,由上海高境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主导的高境移动游戏产业基地作为本次大会的协办单位,已连续第二年参会。通过参加了去年在上海婚礼中心举办的移动游戏大会,今年截至目前,已为高境镇新招商引入了十余家从事移动游戏相关领域的业内企业,此次借力大会的召开,广交朋友,增进互信,期待能够吸引更多有一定规模、具发展潜力的业内企业入驻高境,使高境移动游戏产业基地成为宝山区移动互联网产业基地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并且不断创造新的亮点,为地方经济转型发展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