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招商网数据报告中心

当前位置:上海招商网 >> 报告中心 >> 上海工商用地数据报告 >> 正文内容

2013年9月上海市土地出让金达403亿

时间:2013-10-17 13:14:16 来源:

    据相关统计显示,今年9月本市经营性用地出让18幅,出让面积为108万平方米,合计出让金额403亿元,量价均达年内最高值,这已是上海经营性用地出让金额连续第6个月超过百亿元。

    9月宅地出让迎来高峰,共计出让14幅,为年内最高,其中8幅地块溢价率在100%以上,仅2幅地块底价成交。在溢价率破百的8幅宅地中,有4幅位于浦东新区。

    10月上海预计出让经营性用地15幅,仅2幅为宅地。除去一幅位于宝山杨行的招标地块外,另外14幅地块的起拍总价为64.6亿元。其中,起拍总价最高的两幅地块分别是闵行区虹桥商务区核心区北片区13号地块和07号地块,起拍总价为19.1和9.5亿元,该地块为其他商服用地和商办用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