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招商网资讯中心

当前位置:上海招商网 >> 招商引资 >> 投资上海 >> 正文内容

“新地公益垂直跑-勇闯上海ifc”倒计时

时间:2014-10-20 21:07:33 来源:上海热线

  由新鸿基地产主办的“新地公益垂直跑 - 勇闯上海ifc”今年正式升级为国际赛事,成为垂直马拉松世界巡回赛(上海站),这也是此项著名国际赛事首次落户上海。10月18日,距离正式比赛开始还剩7天,主办方在上海国金中心(ifc)举办了“Step-up for Fun 健身嘉年华”大型活动,以协助选手们以最佳状态备战即将于10月26日举行的大赛。

  Step-up for Fun 健身嘉年华

  逾400名参赛者及市民参与了“Step-up For Fun 健身嘉年华”活动。在上海国金中心商场外的冬季花园,由来自顶级健身会所Mr & Mrs Fitness琪健身的专业教练指导参与者进行集体健身活动,构成了数百人同时健身的壮观场面。活动现场,参与者还在专业教练指导下体验了多种最先进的健身器材,抢先享受“新地公益垂直跑”所倡导的健康运动乐趣。

  “新地公益垂直跑”的比赛口号是“Go!Go高!”,旨在提倡健康、积极向上的生活方式,并在健康运动的同时心系慈善公益,为儿童健康医疗事业出一份力。比赛地点位于陆家嘴地标项目上海国金中心二期办公楼,主办方也希望通过比赛呼吁平时忙于工作的白领一族注重健康、经常运动。目前,比赛所设的1200个名额已全部报满,除有千人参与个人赛及体验赛,还获得众多知名企业的大力支持,近50支企业组队参与接力赛,共同为慈善公益献一份力。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新地公益垂直跑 - 勇闯上海ifc”大赛,主办方特别举办“Step-up for Fun 健身嘉年华”,构成数百人同时健身的壮观场面。

  明星嘉宾齐助阵 “勇闯上海ifc”即将盛大开跑

  值得期待的是,即将于10月26日举行的“新地公益垂直跑 - 勇闯上海ifc”比赛当天将有众多明星嘉宾助阵,一起为健康、慈善助力。由2014中国好声音冠军张碧晨领衔的“好声音”团队将组队亮相团队接力赛,在好声音舞台以外的另一个赛场与其他参赛者一起PK;BBC风靡全球的汽车节目《TopGear巅峰拍挡》中人气超高的神秘试车手Stig也将亲临现场,并与参赛者一起互动;奥运射击冠军陶璐娜则将作为特别嘉宾,为本次比赛起跑鸣枪。

  作为本次比赛的捐赠对象,上海儿童医学中心将在比赛现场设有展区,展出病童手绘作品,通过小小的画展令更多人关心贫困病童。同时,来自上海儿童医学中心的几十位医护人员也将齐心参与本次垂直跑,用实际行动支持这项慈善赛事。

  比赛现场还将设有为参赛者专门准备的丰富互动体验区:上海浦东丽思卡尔顿酒店提供的水疗服务展台,经验丰富的理疗师将为参赛者提供舒缓赛前紧张情绪和缓解肌肉疲劳等服务;Mr & Mrs Fitness琪健身提供的室内单车、划艇机、跑步机、椭圆机等健身器械体验;以及赛事独家官方饮用水赞助商FIJI? Water斐泉提供的水站。

  参赛者需提前领取选手包方可参赛

  报名成功的参赛者必须携带主办方发出的报名确认邮件,于指定日期至上海浦东丽思卡尔顿酒店亲自领取号码布、计时芯片及选手包等物品,接受并通过赛前健康检查,方可参加10月26日的比赛。领取时必须出示身份证并提交医疗免责豁免表及报名确认书。领取选手包的时间是10月24日(星期五)下午5时至晚上9时、10月25日(星期六)上午11时至下午5时。

  来自上海国金中心的狗狗们也身着比赛T恤,助力“新地公益垂直跑 - 勇闯上海ifc”,为参赛选手们加油。

  关于“新地公益垂直跑 – 勇闯上海ifc”

  垂直马拉松世界巡回赛(Vertical World Circuit)是世界上唯一的专业垂直竞跑赛事,每年联合世界多个地标性的摩天大楼举办垂直竞跑比赛。2014赛季共设8站比赛,“新地公益垂直跑 - 勇闯上海IFC”是2014赛季的第7站,将于10月26日在上海地标建筑——上海国金中心(IFC)举行。赛事设有“团队/企业接力赛”、“个人赛

上页 1 2 下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