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资讯
  • 精选
  • 专题
  • 数据
  • 报告
  • 开发区
  • 经济园区
  • 产业园区
  • 办公楼宇
  • 招商引资
  • 工业厂房
  • 区县
  • 板块
  • ·满足中小企业需求 浦东软件园开建·新能源汽车发展规划有望年内出台·重装备产业·民用航空业·电子信息制造业·汽车制造·软件及信息服务业
    您现在位置:上海招商网 >> 公司注册 >> 外资公司注册 >> 正文内容
    注册香港公司的好处
    www.zhaoshang-sh.com 14-10-14 10:23:14

      为什么要在港注册公司?国内企业和SOHO在港注册公司目的很简单,摆脱国内政策的种种约束:,香港公司没有经营范围限制,只要你注册一家香港公司,做任何合法贸易都可以,国内公司只充许经营一类产品,灵活性大受限制,不利于企业发展;香港公司取名没有限制,香港税率低适合做海外投资办公;香港经济如些繁荣,最根本原因是香港的金融市场开放,税率低,离岸法,很适合海外投资及离岸办公,世界各大公司在香港都有设分部,当然香港也是大陆投资商人的首选之地。

      在港注册公司,可提高企业知名度及国际地位,创立香港品牌,提升产品竞争力;。成立手续简单快捷,费用低,门槛低;可开设外币帐户,资金转移灵活,无外汇管制,方便收汇用汇;可在香港及任何国家地区开展业务和经营;可在世界各大银行开设外币账户;不在香港经营便无须交税,合理减少企业税务支出,快速积累资金;香港国际物流,转运、再出口中转地、装配中心等优势;有限债务,经营风险绝不牵扯股东私人财产;可以香港公司名义回国投资,享受国家政策优惠。注册香港公司不用验资,如公司注册资金超过1万元港币以上按0.1%收取印花税。

      香港作为世界最大的金融中心之一,世界知名的银行在香港都有分行或分支机构。注册香港公司可以利用香港资金进出便利、国际信用度高、银行及风险投资信贷机制完善宽松等条件减低企业运营风险;。

      现在在国内有些企业特别是做服装类的,会注册离岸公司然后用离岸公司再注册海外商标,之后回国授权商标使用或者监制等字眼提高国内产品的附加值,同时通过海外公司商标提高公司经营成本,达到降低税赋的目的。

      中国的国内企业,在向美国、西欧等发达国家出口产品时,通常需要申请配额及一系列的相关手续,为此需多花费1-2倍的成本。同时,这些发达国家为保护本国企业的利益,经常对发展中国家的企业设置例如:关税壁垒、反倾销、反补贴、绿色壁垒、技术性壁垒等的限制。如果该企业拥有一家离岸公司,由国内企业向自己的离岸公司出口,再由离岸公司向这些发达国家出口,就能在一定程度上规避这些贸易及非贸易壁垒的歧视和限制,所一在香港注册公司可以方便国际贸易,避开关税壁垒。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