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招商网资讯中心

当前位置:上海招商网 >> 嘉定招商 >> 嘉定要闻 >> 正文内容

亚马逊联合嘉定工业区 在华建首个联合孵化器

时间:2014-10-24 10:18:35 来源:搜狐焦点

  10月19日,周五亚马逊在中国的首个联合孵化器创梦正式开业。这项名为“创梦”的项目是亚马逊AWS(Amazon Web Servics) 与上海市嘉定工业区政府的合作项目。

  该孵化器地处上海市西北部的嘉定区,这里曾以汽车城而出名。今年,嘉定工业区政府希望在这一地域引入移动医疗、移动教育、移动金融等新兴领域人才和企业。

  该工业区管委会副主任雷文龙表示,整个园区的费用由政府承担,一年的投入为百万级别。

  据悉,该孵化器通过对AWS Activate创业加速计划和嘉定区政府对创业公司支持资源整合,为创业团队提供支持。

  亚马逊全球副总裁、AWS中国执行董事容永康表示,亚马逊将为初创企业提供公有云服务,将提供最高额度为10万元人民币的资金,并安排中国初创企业开拓海外市场。

  目前,该孵化器已遴选出8家初创企业进行终极路演。最终,孵化器与企业将进行双向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