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招商网资讯中心

当前位置:上海招商网 >> 松江招商 >> 松江要闻 >> 正文内容

首届职工科技节鼓励创新与实践

时间:2014-11-21 09:42:43 来源:上海松江

  首届松江职工科技节闭幕式暨职工劳动竞赛总结表彰会昨日下午在新桥镇镇政府举行。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冯萍,副区长陈宇剑等出席。

  会议表彰了2014年松江区职工机电类劳动竞赛先进个人和优秀组织,包括计算机操作员、数控铣床仿真加工、电气控制线路的安装与调试等9个项目的等第奖共计60名。同时,授予新桥镇总工会等3家单位“优秀组织奖”,授予新桥职业技术学校“协办单位贡献奖”,授予上海云天联合发展有限公司工会等5家单位工会“企业职工技能培训暨劳动竞赛优秀企业工会”称号。

  据悉,本届科技节由区委总工会、区科协、区人保局联合主办,以“创新,实现职工岗位梦想;科技,推动松江转型发展”为主题,包括深化创新实践、创新竞赛机制、弘扬科学精神、培育技能人才、普及科技知识以及构建服务平台六项内容。

  会上,新桥镇、叶榭镇、区绿化和市容局、教育局、卫计委等5家单位的工会作了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