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招商网资讯中心

当前位置:上海招商网 >> 闵行招商 >> 闵行要闻 >> 正文内容

吴泾科技园精彩亮相工博会

时间:2014-11-21 09:41:29 来源:上海闵行

  在2014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上吴泾科技园携手5家中小企业与十大园区和十大集团共同参展,赢得各方但是广泛关注。吴泾科技园展台以设计独特的“树型”结构为主题的开放展台简洁、明了、大气,错落有致,寓意在吴泾科技园这颗大树的悉心周到的到服务下,必将以崭新的的姿态蓬勃发展。这次集中展示了上海合时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的智能仿生机器人和排爆机器人、智能机器人魔术音箱;上海弘业电气有限公司的移动式环保型冷风机;上海紫光乐联物联网科技有限公司的家庭智能化设备系统;上海鹏成医疗器械有限公司的理疗用电极片和固特异纯手工制作的矫正鞋;上海崇木家具有限公司的私人订制的红木家具及各类小摆件;上海森马集团新潮服饰时装展区。这些各具特色的前沿产品和十大园区和十大集团图文并茂的展牌吸引了众多参观者的目光,成为N3展馆内人气最旺的展区之一,也让每天前来参观的的宾客们既感受到工业文明在经济发展和智能生活方面的影响力和创造力,更对吴泾科技园为注册的企业提供这样的优质服务和搭建的展示平台赞赏有加。

  来自各地的参观者们仔细参观了吴泾科技园展区的衣恋、先锋、森马、微乐、广为、上汽、华谊、电力、冠捷、中航商发集团图文并茂的精致展板和南上海智慧谷、莲花路时尚产业园、梦谷文化创意园、泾绣产业园、金领谷、慧剑谷科技产业园十大园区的功能介绍。吴泾镇的领导表示,科技园要借助工博会,将吴泾科技园及十大园区的资源优势展示给大家,从而吸引更多的客商前来投资办企业。同时我们要一如既往地秉承“企业的需求是我们服务的职责,企业的满意是我们服务的标准”宗旨给园区和中小企业搭建互相沟通交流和对外展示的平台,有效提高十大园区和中小企业知名度,彰显园区活力和创新服务特色,为辖区内的园区、集团、中小企业健康、稳步的蓬勃发展提供强有力地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