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招商网资讯中心

当前位置:上海招商网 >> 普陀招商 >> 普陀要闻 >> 正文内容

普陀区花溪路、桐柏路将试点落叶景观路

时间:2014-11-21 09:20:22 来源:上海普陀

  为满足市民希望保留落叶,享受美丽秋景的愿望,营造优美的市容环境面貌,打造秋冬最具风情的落叶景观,展示普陀区道路生态美,提升普陀区形象,展现城市让生活更美好的发展理念。我区将在11月24日至12月7日,在花溪路(枫桥路——桐柏路)、桐柏路(枣阳路——梅岭南路)试点落叶景观路。

  此次作为试点路段的花溪路、桐柏路位于曹杨新村街道,道路两旁种植悬铃木,绿树成荫,其中花溪路于2012年被市绿化市容局首批命名为林荫道。道路一侧为上海第一个工人新村——曹杨新村,另一侧有曹杨新村“绿色项链”之称的曹杨环浜一路伴随,在河道绿地旁还建成了供市民休闲、锻炼的健身步道。由于无公交线路通行,车辆通行较少,非商业中心,道路幽静,自然条件好,成为试点落叶景观路的首选。此次试点将落叶化作一道风景布置点缀,从传统的环境保洁转变为环境美化,为两条道路平添一份优雅与惬意。

  在试点落叶景观路期间,区绿化市容局联合区摄影协会,将举办“绿容杯”摄影比赛,届时将邀请市民和摄影爱好者,共赏美景,用相机将秋日秋景定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