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招商网资讯中心

当前位置:上海招商网 >> 普陀招商 >> 普陀要闻 >> 正文内容

“阳光之家”爱心专柜落户普陀

时间:2014-12-17 09:45:37 来源:上海普陀

  十字绣镜框、泥塑笔筒、蓝印花布包、珠子串成的小黄鸭……百联中环购物广场一楼的新柜台引来不少顾客驻足,并掏钱购买自己心仪的手工艺品。而这些商品正是出自“阳光之家”学员之手。

  近日,“爱的奇迹”暨上海市“阳光之家”第四家爱心实体专柜开幕活动在百联中环购物广场举行。市、区残联及百联中环的相关负责人出席仪式。“阳光之家”的学员现场展示了亲手制作的手工艺品,并进行了义卖、义拍。

  本次落户百联中环的爱心实体专柜由市残联、区残联、百联集团以及万邦关爱服务中心共同支持设立,是继城市超市天山店、城市超市日月光店和申活馆之后全市第四家“阳光之家”爱心实体专柜,也是普陀区内的第一家。

  据悉,除了四家实体专柜,“阳光之家”网络销售平台——天使手工淘宝店也已上线,在爱心专柜可扫描二维码关注其微信平台。在上海市“阳光之家”项目推广网站上,还可查阅到全市277所“阳光之家”所有学员的作品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