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招商网资讯中心

当前位置:上海招商网 >> 虹口招商 >> 虹口要闻 >> 正文内容

虹口区政府第四次全体会议召开

时间:2014-10-15 09:18:10 来源:上海虹口

  10月13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曹立强主持召开区政府第四次全体会议。区政府全体领导、区政府各部门、各街道办事处、区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出席会议。

  曹立强在讲话中指出,前三季度区域经济、社会运行主要呈现出“五个显著提升”。一是区域经济综合实力显著提升,二是城区功能品质显著提升,三是社会治理水平显著提升,四是居民群众生活质量显著提升,五是政府形象和效能显著提升。

  曹立强就四季度工作提出五个字的要求。一是快,各部门和街道要对照人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逐项梳理,采取有力措施,能快则快。二是抢,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和时效观念,争分夺秒的抓质量、抢进度、保安全。三是拼,要比拼服务质量,比拼工作效率,以良好的投资服务环境和人居环境,赢得企业的扎根和群众的满意。四是实,要把民生工作做实,按照“尽力而为、量力而行”的原则,落实各项民生保障政策;要把服务做实,各项民生专项规划要抓紧落地,让百姓在家门口享受便捷服务。五是稳,确保改革稳步推进,保持城区运行和谐稳定。

  曹立强强调,四季度不仅要收好尾,更要谋好局。一是要理思路,深入开展调研预判。二是要明方向,科学制定明年发展目标。三是要定计划,扎实有序推进明年各项工作。

  副区长徐彬、高香、李国华、钱元运、张伟就各自分管领域的四季度重点工作作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