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招商网资讯中心

当前位置:上海招商网 >> 长宁招商 >> 长宁要闻 >> 正文内容

虹桥社区为侨界人士用心服务

时间:2014-10-23 09:20:13 来源:上海长宁

  日前,虹桥街道通过开设“HAPPY NOON”新侨白领午间课堂,以及启动“侨界人士免费洗空调”项目,全面提升社区新侨服务工作,更好地凝聚社区内的新侨人士。

  首次新侨白领午间课堂以“爱,在传递中滋长”为主题,课堂上,老师希望新侨人士把自己的插花作品和写满关心话语的卡片送给自己的父母,向他们道声“辛苦了”。活动中,大宇国际(上海)贸易有限公司和3M中国有限公司共计30位新侨白领人士充分发挥自己的才智创作花艺作品,把对父母浓浓的爱融入到姹紫嫣红当中。

  “侨界人士免费洗空调”从9月初启动,在三天内完成了近百台空调的清洗保养任务。活动采用街道购买服务的方式,与上海喜雅爱心社区服务中心签订项目合同,为侨界人士提供公益的关爱服务。在清洗空调的三天时间内,上海喜雅爱心社区服务中心以低于市场的价格提供了高标准的上门服务。沟通、记录、技术、宣传、回访等五大方面的工作标准也显示了机构完善的操作流程,得到了侨界人士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