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招商网资讯中心

当前位置:上海招商网 >> 闸北招商 >> 闸北要闻 >> 正文内容

虹口区职业教育对接影视产业

时间:2014-10-23 09:11:10 来源:上海闸北

  闸北网消息(通讯员 袁允伟)日前,闸北区职业教育集团和市北职业高中联合举办“职业教育与环上大影视文化创意产业发展”报告会,邀请上海大学延长校区调整规划指挥部负责人、上海大学科技园区总经理潘志浩教授作主题演讲。

  根据区政府主要领导关于职业教育要对接区域新兴产业的要求,区职教集团目前正在陆续举办“职业教育对接新兴产业”系列讲座,本次报告会是系列讲座的第一讲。潘志浩教授在演讲中,向职教集团教师阐述了上海发展电影及影视文化创意产业的背景、意义和最新举措,闸北环上大影视文化创意产业集聚区的规划、发展前景及对周边经济文化的影响,信息多媒体技术对影视文化创意产业的关系,嵌入式职业教育模式与人才培养等一系列内容,并就区域职业教育如何开设对接影视文化创意产业的专业提出了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