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招商网资讯中心

当前位置:上海招商网 >> 宝山招商 >> 宝山要闻 >> 正文内容

宝山中西部地标性商业设施--亿博大厦封顶

时间:2014-10-10 09:35:53 来源:上海宝山

  9月30日上午8点50分,随着最后一方混凝土浇筑完成,由上海亿博集团有限公司投资兴建的集文化、休闲、娱乐、购物、商务于一体的大型生活时尚中心--上海亿博商业大厦正式封顶。当天上午举行了饶有趣味的庆贺仪式,现场一片欢腾,隆重纪念主体结构封顶这一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时刻。

  上海亿博大厦是轨交沿线的地标性综合体项目,坐落于友谊西路、蕰川路交界处,与地铁一号线友谊西路站相连接。大厦地下2层,地上25层,总建筑面积7.5万平方米,总投资超过4.2亿元。亿博大厦于2012年11月动工,2014年6月商业裙楼完工,预计明年6月全面竣工交付使用。除了高标准的硬件设施,未来在软件管理服务方面将引进国际一流的物业管理品牌,致力于打造精品工程,加快形成功能良好、配套齐全的综合性商圈。

  上海亿博商业大厦全部建成后,依托便捷的交通和附近快速发展的商住楼群,通过丰富的功能服务与多种业态的组合,使宝山中西部百姓享受到更具品质的居家生活,对于完善宝山中部地区城市功能、提升商业能级、吸引特色优势产业资源的汇聚具有重要意义,同时将成为杨行地区的地标性商业设施与“城市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