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深度报道
  • 项目联展
  • 创业加盟
  • 财务咨询
  • 公司注册
  • 总部经济
  • 商铺投资
  • 商业地产
  • 厂房土地
  • 招商引资
  • 财经资讯
  • 首页
  • ·我国力保“三稳定”应对复杂经济  ·新邮政法十易其稿首交人大审议  ·财政部千亿规模减税方案已获国务  ·商务部继出口退税后研究加工贸易  ·明年起近9成自新进口产品零关税  ·渣打银行:人民币实际有效汇率达  ·发改委:易引发抢购囤积商品不纳  
    您现在位置:首页 >> 招商引资 >> 招商资讯 >> 正文内容
    我国首个中小企业B2B与金融服务对接论坛举行
    www.zhaoshang-sh.com 08-10-27 09:43:06 中国B2B研究中心

        摘要:由亿邦动力网、中国电子商务服务联盟联合中科院金融科技研究中心、社科院财贸所、对外经济贸易大学金融科技中心、《电子商务世界》杂志主办的 “2008中小企业B2B金融服务合作论坛” 将在北京世纪金源大酒店隆重召开。对此,中国B2B研究中心调查研究后认为,这是我国首次中小企业B2B与金融服务对接的高端论坛,此番在当前“金融风暴”冲击下,我国中小企业普遍出现融资难的困局,可谓意义重大。

        本次活动实在中小企业聚集行业网站金融服务需求旺盛,银行、支付企业、行业网站形成金融服务链,以及与金融服务企业合作是行业网站新机遇,这三大背景下召开的。

        中国B2B研究中心从论坛组委会负责人郑敏处获悉,本次活动具备以下四大特色:1、同步举办“中小企业金融服务上榜银行联播推广月”;2、发布《中小企业电子商务应用金融需求调查》报告;3、评选出“2008中小企业B2B金融合作论坛奖”;4、举办“专场合作洽谈酒会”等。

        此外,作为国内目前唯一一位在境内A股成功运作过互联网企业上市的高管,网盛生意宝副总裁寿邹先生在证券资本运作与互联网运营上有着独到的经验,届时将受邀亲临论坛现场演讲,和与会嘉宾分享网盛生意宝成功A股上市的经验与体会。

        此外,本次论坛的主持人为国家信息化专家咨询委员会专家、国家科技部现代服务业重大专项专家、中国电子商务服务联盟秘书长、清华大学教授/博导 ,柴跃廷先生担纲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