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招商网资讯中心

当前位置:上海招商网 >> 徐汇招商 >> 徐汇要闻 >> 正文内容

西岸艺术与设计博览会落幕

时间:2014-11-20 09:33:18 来源:上海徐汇

  日前,西岸艺术与设计博览会圆满降下帷幕,30天内共展示了25家中外知名画廊的当代艺术精品、8家设计机构的优秀展品,召开了由托马斯·赫斯维克、隈研吾、柳亦春、托马斯·克伦斯、长谷川佑子等艺术与文化业界名流领衔的27场专业论坛,更有“佳士得·西岸之夜”、与人乐队“以德服人”摇滚专场、“意大利生活方式周”、“外滩金融中心·BFC建筑艺术分享之夜”等形式多样的主题活动穿插其中。优秀的展示作品、舒适的观展体验、不间断的精彩活动,吸引了逾70000人次的观展总人数。

  本届艺博会,通过艺术与设计结合的方式秉持着“艺术引领生活,设计走进生活”宗旨,在5天博览会日与25天特展日里,凭借专业的运营能力与非凡的人气,西岸艺术与设计博览会得到了专业领域和公众两方面的高度赞扬与认可,赢得了业内外各界的赞誉和口碑。

  龙美术馆(西岸馆)11月12日迎来了开馆以来首个国际性大展:“白银之国——墨西哥,历史与未来”。

  本次展览将从11月13日起展出至明年1月12日,旨在通过一系列凝聚着众多银匠、设计师、艺术家和珠宝师艺术精华的高规格银器作品展现这一贵金属同墨西哥民族之间的交织与联系。

  展览得到阿罗塞纳博物馆、TANE基金会及杭州博物馆的特别支持。超过150件展现墨西哥文化与传统的优秀银器作品向世人展示这一特殊金属所见证的中国与墨西哥4个世纪以来密切的贸易和文化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