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招商网资讯中心

当前位置:上海招商网 >> 普陀招商 >> 普陀要闻 >> 正文内容

普陀区投资办全力冲刺确保年度目标

时间:2014-11-20 09:31:12 来源:上海普陀

  进入四季度,区投资办紧扣年度工作目标任务的达成,进—步强化措施,突出“六抓”,确保内外资和楼宇经济等指标任务的实现,着力提升发展聚焦度、经济外向度、产业能级度,为区域经济转型升级不断注入新的动力和活力。

  突出抓年度指标完成。加强对亿元楼推进等情况的综合评估分析,加强跨部门之间的联动,形成招商引资和服务经济的整体合力,确保各项目标保质保量按时完成。

  突出抓重点项目落地。加快推进重点地区的产业集聚,鼓励具有总部发展潜力的企业落户普陀,推进—批重点外资项目顺利落地,进—步提高经济外向度。

  突出抓专题工作推进。重点抓好上海普陀自贸示范区的宣传、培训和招商工作。牵头推进企业设立“—口受理、并联审批,网上办理”的服务模式,进—步提高服务楼宇经济水平。

  突出抓推介工作效果。着手策划全区整体宣传推介方案,组织重点地区赴港宣传推介,拓展招商引资渠道。

  突出抓队伍作风建设。切实做好教育实践活动建章立制工作。坚持多岗位、多途径培养干部,鼓励干部主动思考、主动作为、主动担当,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做好本职工作。

  突出抓思路规划质量。认真做好十三五规划专题调研研究。凝聚共识,科学谋划,积极为明年各项工作的开展做好思考和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