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招商网资讯中心

当前位置:上海招商网 >> 松江招商 >> 松江要闻 >> 正文内容

松江区召开企业专利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4-12-30 10:10:53 来源:中国上海

  12月24日,松江区知识产权局召开企业专利工作推进会,首批16家区级专利工作试点示范企业和区级知识产权试点园区的负责人及专利主管参加会议。

  松江区知识产权局领导对做好试点示范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不断提高对专利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提升做好专利工作的认识;二是制定完善试点示范工作方案,确保完成试点示范各项任务,建立保障措施,细化工作流程,明确工作内容;三是珍惜试点示范的机会,提升做好专利工作的能力和水平,成为松江区知识产权工作的标杆和模范。

  松江区知识产权局从制度完善、平台建设、宣传培训、经费保障等方面作试点示范工作辅导,并要求各试点示范企业细化试点示范方案,明确项目内容、责任人员、时间节点和操作流程。

  为了贯彻落实《松江区贯彻落实行动计划(2013-2015年)》的要求,今年7月,松江区出台了《松江区专利工作试点和示范企业认定与管理办法》和《松江区知识产权试点园区评定与管理办法》,进一步完善了区级的知识产权政策体系,对接市级知识产权制度,形成“区级试点企业-区级示范企业-市级试点企业-市级示范企业”和“区级试点园区-市级试点园区-市级示范园区”梯度培育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