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招商网资讯中心

当前位置:上海招商网 >> 松江招商 >> 松江要闻 >> 正文内容

松江区领导接待港商查懋成一行

时间:2014-12-22 10:05:30 来源:上海松江

  12月17日下午,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群策,副区长陈宇剑接待了香港兴业国际集团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查懋成先生一行。

  区领导对查懋成先生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松江区情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向客人重点介绍了松江经济发展规划、重大项目投资规划和良好的投资环境。区领导表示,松江目前正处在产业结构转型的关键时期,是个投资创业的良好平台,欢迎港商携带优质的项目来松江创新创业,松江区委区政府将竭诚做好服务工作。希望香港优秀企业家能多来松江走走看看,寻求合作机会,参与松江经济社会建设,合作共赢。

  查懋成先生一行参观考察了松江新城国际生态商务区。中山街道负责人就园区发展规划、产业发展需求等与香港客人进行了现场交流和解答,查懋成先生表达了寻求合作的意向并表示有机会还会再来参观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