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招商网资讯中心

当前位置:上海招商网 >> 闵行招商 >> 闵行要闻 >> 正文内容

科委举办智慧社区宣传周活动

时间:2012-12-14 09:57:22 来源:

  为配合上海市“智慧城市”宣传周活动,宣传智慧社区的阶段性建设成果,提升市民知晓度,增强市民体验感,扩大社会参与面,闵行区科委于近日组织举办了为期一周的“智慧社区”系列宣传活动。在宣传周期间,对上海市智慧社区试点——古美街道范围内的居民通过彩信广泛告知了“智慧社区”宣传活动内容;在古美社区文化中心举行了“智慧社区”现场宣传活动,闵行区科委、古美路街道、莘闵电信局及闵行东方有线等单位在现场为居民提供了咨询、受理业务、发放宣传手册等服务,莘闵电信局还在全区16个小区同时开展了宣传活动;东方有线、上海电信在各自的数字电视栏目,宣传了智慧闵行及智慧社区的相关内容。整个现场活动吸引了近千名群众前来参与,发放了2000余份宣传材料。通过电视等媒介,向全区的百姓介绍了数字电视的操作方法及具体内容,宣传了智慧社区的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