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招商网资讯中心

当前位置:上海招商网 >> 招商引资 >> 上海园区动态 >> 正文内容

上海环球港写字楼启动招商 凯悦酒店入驻

时间:2014-10-30 20:50:13 来源:和讯网

  ,作为上海中心城区最大的城市综合体,上海月星环球港南北两座52层写字楼开始向全球招商。

  据悉,目前已有多家世界500强企业陆续入驻,其中包括世界级著名的五星级凯悦酒店,而项目也已经进入全面装修阶段。

  据介绍,月星环球港项目作为集“商业、旅游、文化”三大中心功能于一体的全业态城市中心商业综合体,总建筑面积达48万平方米,商业面积近32万平方米,高级办公楼12万平方米,五星级酒店面积约4万平方米,以特大型综合购物中心为主题,辅之以甲级办公、展览、娱乐、餐饮、休闲与健身等配套功能,项目已于2013年7月5日试营业。而此次招商的的环球港248米的“双子塔”定位为超甲级写字楼。

  环球港相关负责人介绍,上海“环球港”旨在对大型商业综合体进行全新定义,首次全面提出“商、旅、文”三大中心功能概念。

  公开资料显示,月星集团创立于1988年,业务遍及世界38个国家和地区。立足上海,辐射长三角,年营业额预计超过100亿元。业务范围包括商业地产、商业连锁、资本投资、家居产业等。据称,月星集团现正积极拓展全业态商业综合体项目, 不久将来将在更多城市开展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