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招商网资讯中心

当前位置:上海招商网 >> 虹口招商 >> 虹口要闻 >> 正文内容

国家创卫技术评估组来虹口区检查

时间:2014-10-16 09:17:51 来源:上海虹口

  10月15日下午,全国爱卫办对本区创建国家卫生区工作技术评估汇报会在区机关大楼会议室举行。国家创卫技术评估组组长白呼群对本区创卫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要求进一步提高对创卫工作的认识,扎实做好技术评估工作。

  市爱卫办主任李忠阳主持会议。区委书记吴清致欢迎词。区委副书记、区长曹立强作创卫工作汇报。市爱卫办副主任李光耀、区委副书记杜炯、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海军、副区长李国华、钱元运、张伟,区政协副主席陆清冬等出席会议。

  吴清向国家创卫技术评估组成员表示欢迎,他说,去年以来,虹口举全区之力,推动开展国家卫生区创建,提出将教育实践活动与以创卫为代表的城市运行管理和社会治理工作相结合。创卫工作不仅得到群众的广泛支持和积极参与,也得到了国家卫生区暗访组的充分肯定。在持续巩固创卫成果的基础上,虹口还将以创卫工作推动市文明城区的创建工作,不断提升市民素质和城区文明程度,促进全区经济、社会和环境全面协调发展,为全区人民创造一个宜居宜业的良好环境。

  曹立强从基本情况、主要做法、工作成效等五方面汇报了创卫工作情况,他表示,通过三年创卫工作,不仅为虹口带来了清洁优美的市容市貌、宜业宜居的城区环境、文明和谐的社会氛围,更提升了城市管理的科学水平和专业能力,丰富了社会治理的创新探索,提振了广大干部群众的精神状态,为经济社会发展注入了更强的动力。

  会议还通过播放专题片《虹口,创卫进行时》的方式汇报了本区创卫工作的做法和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