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招商网资讯中心

当前位置:上海招商网 >> 虹口招商 >> 虹口要闻 >> 正文内容

金融服务合作社搭平台 小微企业谈融资

时间:2014-10-14 09:09:09 来源:上海虹口

  日前,虹口区基层商会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合作社召开2014年第三季度工作会议。

  会上,虹口区商会合作银行——民生银行向与会企业介绍了超市供应商信用授信方案、流水贷、微贷等7款金融产品;平安银行和浙江泰隆商业银行也分别就近期主打的金融产品及一些成功融资案例作介绍。区内小微企业——上海成翔运输、秋景绿化工程、海志建设工程等公司则结合自身规模、经营情况及特点,对按照企业类型适用于哪类贷款产品,如何满足生产经营过程中的季节性、临时性流动资金需求等问题进行了咨询,并得到银行方面的专业建议。

  虹口区基层商会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合作社成立于2012年12月20日。两年来,金融服务合作社充分发挥桥梁作用,通过搭建交流平台,让区内小微企业能够“直面”银行,以此帮助小微企业解决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促使小微企业能够得到健康发展。据最新数据显示,民生银行虹口区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合作社社员总计约2650户;该行为虹口区小微企业发放各类贷款已累计达到2.6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