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招商网资讯中心

当前位置:上海招商网 >> 闸北招商 >> 闸北要闻 >> 正文内容

房产电商界“黑马”房多多入驻闸北区

时间:2014-10-14 09:04:56 来源:上海闸北

  闸北网消息(通讯员 展展)近日,房产电商界“黑马”房多多正式入驻多媒体大厦,为多媒体大厦再添科技活力。作为互联网公司,上海房多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是国内一流的互联网房地产整合服务平台,致力于为开发商、经纪公司、买房卖房者搭建真房源、真服务的房地产营销服务平台。房多多2014年上半年继续逆势增长,并于7月顺利完成8000万美金B轮融资。作为迅速崛起的行业新生力量,以其创新模式与平台思维赢得业界高度认可,在房产O2O领域持续领跑。

  房多多是国内首创的房地产导购信息平台,拥有海量真实且优惠的房源信息以及周到完善的居间服务,为买房客户提供专业的购房一站式服务,房多多是一个精准的房地产营销服务平台,通过整合传统经纪公司的渠道资源,直击目标客户,开创了以效果付费的营销服务新模式,房多多更是一个充满理想的经纪服务平台,将开创房产经纪的全新经营模式,推动经纪行业的变革与发展,帮助经纪公司更专业。作为国内一流的互联网房地产整合服务平台和迅速崛起的行业新生力量,房多多成功践行着地产行业O2O模式,秉承“让买房、卖房更爽”的使命,致力于为开发商、经纪公司、买房卖房者搭建高效、可信赖的房地产营销服务平台。房多多汇聚国内一流的地产营销专家、研发工程师及管理人才,下设新房、二手房、房点通和大数据4个大事业部,已在全国近40个城市开设公司。

  目前,房多多已与全国5000余家优质经纪公司达成战略合作,覆盖全国逾50000家经纪门店,合作方涵盖万科、保利、中海、绿地、龙湖等众多一线品牌开发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