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招商网资讯中心

当前位置:上海招商网 >> 宝山招商 >> 宝山要闻 >> 正文内容

2014宝马高尔夫球大师赛在美兰湖开赛

时间:2014-10-30 10:01:47 来源:上海宝山

  2014年宝马高尔夫球大师赛将于10月27日-11月2日在上海宝山美兰湖高尔夫球俱乐部举行。28日上午举行赛事新闻发布会,区委常委、副区长夏雨,上海市体育局、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宝马集团及赛事组织方有关领导出席并先后致辞。

  据悉,2014年宝马高尔夫球大师赛是欧巡赛赛程的一站,共有来自全世界17个国家和地区的78名世界排名前100位的顶级球员参加,其中4名选手由承办方宝马集团直接邀请,14名选手由中国高尔夫球协会推荐,名单包括了世界排名第一的球员罗里。麦克罗伊、世界排名第四的亨利克·斯滕森、世界排名第五的贾斯汀。罗斯、南非巨星厄尼。埃尔斯等世界级选手,还有吴阿顺等十四位中国本土高尔夫职业球员。

  此次赛事奖金规模为700万美元,是欧巡赛赛程之中继大满贯赛、世界高尔夫锦标赛与迪拜年终总决赛之后奖金最为丰厚的赛事,本次赛事奖金与积分同时列入欧巡赛奖金排名以及世界积分排名。该赛事吸引了200余家境内外媒体跟踪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