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招商网资讯中心

当前位置:上海招商网 >> 长宁招商 >> 长宁要闻 >> 正文内容

10家企业签约入驻 虹桥互联网金融天地

时间:2014-10-30 09:35:35 来源:上海长宁

  昨日,长宁区组织召开虹桥互联网金融财富天地高峰论坛。论坛上,互联网金融千人会上海分会、上海互联网大数据产业促进中心、南极圈咖啡等3家功能性机构和银联电子支付、三川、联信财富等10家首批企业代表签署协议,将正式入驻虹桥临空园区内占地面积5万平方米的“虹桥互联网金融财富天地”。

  在长宁区委、区政府的领导下,长宁区科委、区发改委(金融办)、区商务委、临空办等相关部门,积极整合各方资源,按照“市场主体、政府引导,需求导向、带动产业,创新发展、惠及民生”的总原则,推进互联网金融产业创新发展,全力打造长宁互联网金融产业发展的新地标———虹桥互联网金融财富天地。

  为有效整合长三角地区互联网金融资源,形成以上海为龙头、以江苏和浙江为两翼的长三角地区互联网产业发展联动机制,高峰论坛上,互联网千人会上海分会、浙江分会、江苏分会联合发起并签署了《互联网金融千人会长三角联盟长宁宣言》,各家希望以上海虹桥互联网金融财富天地高峰论坛联合宣言发布为契机,共同推动互联网金融产业创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