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招商网资讯中心

当前位置:上海招商网 >> 徐汇招商 >> 徐汇要闻 >> 正文内容

徐汇区商务委主办2014商业新载体推介会

时间:2014-12-12 09:45:28 来源:上海徐汇

  为加强商业新载体的招商力度,鼓励社会知名品牌和商户进驻徐汇发展,12月1日,2014徐汇新载体推介会在斯波特大酒店举办。

  此次推介会由徐汇区商务委员会、《国际商业技术》杂志社联合主办。全区共有T20项目、汇阳广场、凌云壹街坊、昊元生活广场、汇京国际广场、绿地汇中心等六家新建商业载体及全市近百家知名品牌商出席。

  今年来,区域内新兴商业载体层出不穷,新型商业业态不断涌现,新商业载体的发展和能级提升已经成为社会、政府和百姓关注的焦点。会上,区商业新载体阐述了未来的发展趋势及招商方向,并与有意向的品牌商在会后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会议收到了预期的效果,获得了我区新建商业载体及品牌商的欢迎。此次活动政府搭建平台,不仅整合了市场资源、提升区域商业能级,也是更好地为企业服务的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