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招商网资讯中心

当前位置:上海招商网 >> 闸北招商 >> 闸北要闻 >> 正文内容

市北园区再添院士专家服务中心

时间:2014-12-12 09:14:04 来源:上海闸北

  11月29日,上海市室内环境净化行业协会在市北高新园区内举行院士专家服务中心揭牌仪式。市科协副主席李虹鸣、副区长吴斌为中心揭牌。

  上海市室内环境净化行业协会是注册在市北园区内的市级行业协会,此次建立院士专家服务中心后,将重点服务于洁净和净化的研发、生产、销售、检测、咨询、工程等技术和产品类的企业,并大力推动环保和节能领域的发展,跟进专家和企业的合作项目,引导市场良性竞争。

  11月28日,市北高新技术服务业园区院士专家服务中心同时揭牌成立,和上海市室内环境净化行业协会双方之间形成相互支撑的工作服务体系,将为园区内的企业转型发展提供技术支撑、政策咨询、人才培养、成果转化等全方位、一体化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