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招商网资讯中心

当前位置:上海招商网 >> 徐汇招商 >> 徐汇要闻 >> 正文内容

徐汇东钱湖两地签旅游合作协议

时间:2014-11-24 09:45:43 来源:中国上海

  上海的大市场为宁波东钱湖旅游提供了广阔的空间,东钱湖的旅游资源也为上海游客提供了休闲度假的好去处。11月13日,在徐汇区旅游局的大力支持下,宁波东钱湖游客服务中心与徐汇旅游咨询中心签订合作协议,共谋发展。区旅游局王逸副局长表示,两地的合作将推动实现资源融合共享、优势互补、联动共拓。

  上海一直是东钱湖旅游度假区主要客源市场之一。近年来,东钱湖推出了针对上海市场的人性化一站式旅游服务和产品,广受上海游客的欢迎。

  发布会上,东钱湖旅游度假区特别针对上海组团旅行社推出了各类优惠奖励政策。东钱湖二灵山温泉与上海各大旅行社签订的全新合作协议,为冬季旅游产品在上海市场的营销拉开了序幕。

  为了让上海市民对东钱湖的旅游产品有一个更为直观的了解,活动现场还展出了近百幅东钱湖精彩旅游图片,引起了现场游客与媒体的广泛关注。据悉,百幅图片将在武康路旅游咨询中心展示一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