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招商网资讯中心

当前位置:上海招商网 >> 徐汇招商 >> 徐汇要闻 >> 正文内容

鲍炳章到徐汇区旅游局调研

时间:2014-11-18 09:57:49 来源:上海徐汇

  11月13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鲍炳章到区旅游局调研。在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后,鲍炳章指出,要结合国情和区情,用改革的思路主动思考我区旅游的改革发展方向,要“走出去”学习,用更高的眼界和经验推动我区旅游转型提升,体现城区的价值和活力。

  鲍炳章要求:一是抓重点区域亮点塑造。要进一步做好徐家汇、老洋房的综合利用和保护,推进徐汇滨江、龙华与华泾的休闲旅游,在体现历史传承的同时,焕发时代新活力。二是抓点上突破。要深化研究工业旅游、自行车骑游等产品设计,注重互联网等新技术的运用,深入挖掘徐汇的旅游内容和价值,开发有特色的旅游纪念品,进一步释放区旅游消费能力。三是注重工作的方式方法。要积极融入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主动与产业部门、文体部门以及区属国资企业加强联动,以更开放的姿态统筹资源,共同推进区域旅游功能开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