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招商网资讯中心

当前位置:上海招商网 >> 普陀招商 >> 普陀要闻 >> 正文内容

提升商贸管理能级 推进商贸人才发展

时间:2014-11-18 09:50:21 来源:上海普陀

  日前,由区委组织部、区委党校、区人社局、区商务委联合举办的2014普陀商贸人才专题研修班正式开班。上海锦江麦德龙现购自运有限公司、上海宏泉丽笙酒店、上海绿新包装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150名商贸企业负责人及高管参加。

  此次研修班为期三天,主要面向全区商贸企业高层管理人员,是全区历年规模最大的一次。研修班邀请上海交通大学、同济大学、上海市商务发展研究中心、华东师范大学、上海对外经贸大学等资深专家、学者,为企业家解读宏观经济形势热点与政策研判、现代企业经营与管理理念提升、都市商业新发展的若干思考、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的内涵与影响等课程,并将围绕“四新”经济、电子商务和自贸区、互联网经济的时下热门的经济模式展开交流讨论。

  本届专题研修班是商贸企业经营管理队伍更新理念、开阔视野、拓宽思路、提升思维和建设一支高素质商贸人才队伍的重要举措,将为我区经济转型升级和创建一批具有自有品牌、培育一批具有影响的创新企业、打造一批具有普陀特色的特色产业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障。区商务委表示,希望借助研修班这一形式,增强企业高层管理人员的宏观经济思考能力,进一步提升商贸管理能级,推进普陀商贸人才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