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招商网资讯中心

当前位置:上海招商网 >> 普陀招商 >> 普陀要闻 >> 正文内容

普陀区开展禁毒防艾宣传周活动

时间:2014-12-11 09:43:35 来源:东方网

  12月1至7日是普陀区禁毒防艾宣传周,12月5日,区禁毒办开展了大型宣传活动,当天“上海普陀禁毒”微信公众平台正式启用,现场发放了宣传资料,呼吁市民关注禁毒微信平台,深化全民禁毒意识。

  区禁毒办为扩大禁毒宣传覆盖面和影响力,率先利用高效媒体平台,创建微信公众平台“上海普陀禁毒”。今后,区禁毒办将充分利用其互动性强、参与度高、传播速度快等特点,将微信平台作为展示我区禁毒专项工作的重要窗口、开展禁毒宣传教育的重要平台、拓展禁毒志愿服务的重要载体。

  通过微信平台,区禁毒办与公众实时互动交流,解答群众的政策咨询,同时发布招募禁毒志愿者的信息。该微信公众平台将成为广大群众了解毒品、参与禁毒的新型媒介。市民可关注“上海普陀禁毒”微信号:shptjd。

  又讯在我区禁毒防艾宣传周期间,开展了世界艾滋病日主题宣传活动,通过歌舞剧《爱在阳光下》、诗朗诵《有一种缘分叫艾滋》、视频《向“零”迈进我们在路上》、感染者自创舞蹈《心魂》、志愿者讲述等形式,分别从艾滋病感染者、防艾志愿者、防治专业人员等角度展示了普陀区在艾滋病防制工作中的辛勤付出、心路历程,以此号召全社会共同参与,并招募防艾志愿者,动员社会力量参与艾滋病防控。活动中,还推出了我区艾滋病防治微信公众号“关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