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招商网资讯中心

当前位置:上海招商网 >> 招商引资 >> 上海园区动态 >> 正文内容

闸北区开展红十字工作进园区活动

时间:2014-10-25 23:35:29 来源:解放日报

  近日,闸北区社会党工委会同区红十字会、上海东方环球企业园区党委开展以“弘扬人道,传递关爱”为主题的活动。该活动以创建园区“博爱驿家”为载体,通过理念传播、急救培训、人道救助、心理疏导、志愿服务五大板块,进一步拓宽了服务内涵,促进了园区和谐发展,丰富了园区党建活动内容。

  活动现场,闸北区红十字会资深救护老师为园区70余位党员群众进行了系统的心肺复苏、气道异物梗塞急救、创伤止血技术等应急救护知识普及培训,并在现场进行了应急救护情景模拟演练。活动现场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和30余块各类宣传展板,吸引众多园区白领的参与。

  据悉,闸北区社会党工委、区红十字会、东方环球企业三方还就服务项目达成共识并签订了合作协议书。区社会党工委和区红十字会向上海东方环球企业园区赠送了急救包、急救箱等用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