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招商网资讯中心

当前位置:上海招商网 >> 招商引资 >> 产业要闻 >> 正文内容

上海软件工作大会召开支付企业迎发展良机

时间:2012-10-15 14:11:34 来源:解放牛网

    当前企业面临的资金难题表现在两个方面,一是资金归集速度慢,尤其是在连锁、零售等传统行业里非常明显。二是应收账款无法及时回收,账期拉长影响企业扩张速度。此外,很多企业的信息流和资金流是手工对账,财务管理效率低下,拉高了企业经营成本。而快钱依托业已建立的信息化支付清算平台,持续打造包括电子收付款、应收账款融资、应付账款融资等创新产品组合,由此形成一套流动资金管理解决方案,既提升了大企业的资金效率,也辐射到其上下游的中小企业,解决了中小企业的融资难问题。

    快钱CEO关国光表示:“我们解决不了中小企业和小微企业直接的信贷问题,但我们能够让它们的资金流转效率提高,降低其对股本金和资金流动的要求,以这种方式来解决它现在的生存,甚至是发展的瓶颈。如果资金效率提高1倍,那么企业对于自身的股本金,包括流动资金的需求规模会下降。这个是我们现在致力于跟商业银行一起来推动的解决方案。”

上页 1 2 下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