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招商网资讯中心

当前位置:上海招商网 >> 黄浦招商 >> 黄浦要闻 >> 正文内容

黄浦区民营企业对接互联网金融

时间:2014-12-29 10:04:42 来源:上海黄浦

  在前不久“外滩金融创新试验区推进大会”上,黄浦推出支持民营金融和互联网金融发展的《黄浦区关于进一步促进互联网金融发展的若干意见》“新十条”。区工商联抓住这一时机,联合区金融办举办了黄浦区工商联互联网金融与实体经济融合发展创新项目对接会,区内10家互联网金融企业、近170名工商联会员参加。本次对接主要有点融网、招财宝、玖富等10家互联网金融企业,涉及P2P、众筹、商业保理等领域。

  会上,区金融办向工商联会员企业介绍了黄浦区互联网金融企业集聚情况,以及黄浦支持互联网金融发展的相关政策,10家互联网金融企业也与现场企业进行了互动,一些企业就众筹平台的管控、P2P的融资企业资质等相关问题进行了提问,现场气氛活跃。会后,10家互联网金融企业还在现场设摊,接受企业面对面的咨询,为企业提供金融服务及业务解答,深受现场企业家欢迎。

  互联网金融企业和会员企业的负责人表示,黄浦区委、区政府和区工商联在推动互联网金融企业的发展上不遗余力,大力推进互联网金融产业的发展,是黄浦区新一轮转型发展的突破口,也是占领互联网金融产业新高地,黄浦民营企业将迎来互联网金融产业发展的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