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招商网资讯中心

当前位置:上海招商网 >> 虹口招商 >> 虹口要闻 >> 正文内容

新加坡太平船务公司地区总部落户虹口

时间:2014-10-13 09:12:27 来源:上海虹口

  记者日前从区投资促进办公室获悉,东南亚地区最大的私人船务有限公司新加坡太平船务(私人)有限公司(简称太平船务),近日获上海市商务委批准认定为跨国公司地区总部,成为本区又一家跨国公司地区总部,太平船务的加入,使得北外滩航运服务总部基地实力进一步夯实。

  太平船务(中国)有限公司于1995年7月由全球20大班轮公司之一的新加坡太平船务(私人)有限公司在北京投资成立。2012年,该公司斥资近9亿元人民币在北外滩购买其中国区总部办公楼,在多方共同努力下,今年8月正式落户本区。

  据了解,为了进一步协助企业扩大其在中国的业务,提升公司能级,在区领导的关心支持下,区投促办、区商务委多次与公司、新加坡总部及上海市商务委等沟通协调,积极推动企业升格为跨国公司地区总部。近期,经过深入沟通交流,本区和该公司双方同意,下阶段将在跨国公司地区总部的平台上,进一步加强合作,将中国公司业务做大做实做强。

  区投资促进办公室的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太平船务(私人)有限公司主要拥有船舶运输、货柜制造、物流等三大业务板块,拥有集装箱船舶150多艘,其集装箱运力排名全球第14位,货柜制造排名全球第二。集装箱运输航线及服务网络覆盖整个远东地区,欧洲,加拿大,印度次大陆,非洲,澳大利亚,新西兰,太平洋群岛,南美洲东海岸,美国西岸及黑海。同时,太平船务还拥有12条多用途船的船队,专注于中国与非洲之间的散杂货运输。目前,太平船务(中国)有限公司在全国各地拥有22家分公司,发展前景相当广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