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招商网资讯中心

当前位置:上海招商网 >> 长宁招商 >> 长宁要闻 >> 正文内容

中山公园“百年公园”摄影展

时间:2014-11-28 09:26:15 来源:上海长宁

  时逢中山公园建园100周年,由长宁区绿化市容管理局、长宁区文化局主办的“百年公园留影人间”图片摄影展已于日前在中山公园西草坪(荷花池前)展出。此次摄影展至11月30日结束。

  一幅幅栩栩如生的摄影作品,向游客们展示了这座历史名园沧桑百年的发展历程,引领着大家迈入一个充满艺术和人文情怀的世界。

  展出共分为三大板块:第一板块:上海近代公园展。展出的是上海9座近代公园,分历史风采、游客情结、新景新貌、树木花卉、群文活动等内容,182幅图片将带大家领略公园从上世纪30年代至今的历史留痕;第二板块:区绿化市容系统职工摄影展。从414幅摄影作品中精挑细选的优秀入围作品。是职工们在工作之余以“影”会友,共赏自然之奇丽的佳作,反映了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是长宁区绿化市容系统文化建设的一个缩影;第三板块:中国中山公园(部分)图片展,遴选了全国各地的29家中山公园,旨在介绍中山公园的形成历史、展示其独有的精神内涵,及浓郁的地域风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