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招商网资讯中心

当前位置:上海招商网 >> 长宁招商 >> 长宁要闻 >> 正文内容

长宁区绿地“升级”环境更美

时间:2014-11-10 09:31:51 来源:上海长宁

  为提升绿地的公共服务性,长宁区开始实施绿地升级工程,即对已建的绿地进行功能完善和改造,使其环境更优美。

  2002年建成使用的凯桥绿地,南临延安西路高架,西靠凯旋路,绿地空间呈狭长形。近年来,由于苗木密度过大,乔木顶端优势明显,树形较差,且园建小品木装饰风化脱落严重、暴雨季节容易淤积,众多问题导致了绿地功能的缺失。

  为了使凯桥绿地更好地服务周边群众,此次改造将绿地设置为五个不同功能区,绿地景观提升工程主要包括对树木的清理、移植调整、景观树种新种、道路地坪铺设、给排水和照明系统等。在较小的空间中营造山林风貌,疏密对比强烈。利用山林的分隔和围合,扩大和丰富了人们的空间感受。通过不同区域园林特点的融合,大大改善了凯桥绿地的环境,提升了绿地品质,为游人及周边居民创造安宁舒适的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