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招商网资讯中心

调查显示近6成调查者不能接受迪士尼周边房价两万每平

时间:2010-11-18 14:33:26 来源:新浪房产

  随着世博结束,迪士尼逐渐兴建,相关配套纷纷引进。迪士尼会不会取代世博板块成为上海房地产下一个热点区域,也成了川沙一带居民最为热议的话题。据新浪乐居调查显示,近两成调查者认为迪士尼影响力不及世博,不会因为迪士尼购买川沙房产,迪士尼也不会取代世博成为上海下一个房地产热点板块。

  逾四成调查者认为迪士尼将带动周边相关行业产业链

  据调查显示,在受访的网友中,认为迪士尼板块对周边相关行业产业链影响最大的居多,占42.86%。其次是对交通等基础配套设施的带动,占37.14%。另外,12.86%的受访者认为迪士尼板块利好效应,很可能提升周边住宅房价。

  业内人士表示:“迪士尼的兴建,将有效拉动地产、旅游、基建、交通运输、文化等行业,且基于投资较大、周期较长等特点,将在不同阶段为不同行业和企业提供相应的市场机遇。”

  四成调查者不因迪士尼购买川沙房产

  据调查显示,42.03%的调查者表示,不会因为迪士尼购买川沙的房产。然而,同样比例(42.03%)的调查者表示,会因为迪士尼购买川沙房产,持相反的观点。15.94%的调查者认为,迪士尼板块已经被多次炒作,看市场进一步走向,再做决定。

  近半数调查者购房用于自住

  据调查显示,在购买川沙房产的调查者中,近半数(48.53%)用于自住,逾三成(32.35%)用于投资,逾一成(14.71%)用于改善住房需求。

  近六成调查者不能接受川沙楼盘均价20000元每平方米

  据调查显示,针对目前川沙楼盘均价约20000元每平方米的现状,近六成(56.94%)调查者表示,川沙板块房价上涨得太快,不能接受现在的高房价。三成(31.94%)调查者认为,房价上涨表示迪士尼板块利好开始显现,可以接受当前川沙房价水平。

  近两成调查者认为迪士尼不会取代世博成为下一个房地产热点板块

  据新调查显示,针对世博结束,迪士尼板块风生水起,会不会取代世博板块成为上海下一个房地产热点板块,近两成(19.44%)调查者表示,迪士尼概念虽被多次炒作,但其影响力不及世博,不会取代世博板块成为上海下一个房地产热点板块。另外,近七成(66.67%)调查者认为,迪士尼板块的兴起,将全面带动周边服务业的兴起,投资潜力大,很可能取代世博板块成为上海下一个房地产热点板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