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招商网资讯中心

当前位置:上海招商网 >> 徐汇招商 >> 徐汇要闻 >> 正文内容

召开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时间:2012-12-20 13:36:21 来源:

  徐汇区委日前召开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会议由区委书记孙继伟主持,区委常委、纪委书记李新华,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王醇晨出席会议。会议审议了区委相关部门2012年工作总结及2013年工作要点,听取了党建工作领导小组2013年工作要点、2012年全区党费收缴及使用管理、干部选拔任用以及区委重点调研课题等情况的汇报。孙继伟同志强调:一是要继续抓好十八大精神的学习传达贯彻。要按照中央和市委的部署,开展丰富多彩的学习传达贯彻活动。要切实认识和把握十八大精神,在成果转化上下功夫,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以十八大精神为指导,把学习的成效体现到增强党性修养、推动具体工作上来。二是要着力打造一流的区域党建品牌。要充分利用徐汇丰富的党建资源,打造与一流城区相匹配的一流党建品牌。要突出亮点,将散落在各领域的特色工作进行整合,形成集成效应。要把握新时期党建工作特点,不断充实新的内涵、新的元素,努力作出亮点、作出特色。三是要努力把党建资源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要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将党建工作与区中心工作紧密结合,找准切入点和结合点,真正做到在围绕中心中定位,在服务大局中发展,把徐汇的党建资源优势转化为区域发展的优势和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