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招商网资讯中心

当前位置:上海招商网 >> 青浦招商 >> 青浦要闻 >> 正文内容

青浦区统一招商平台 健全招商机制

时间:2013-10-28 15:58:13 来源:中国上海

  作为青浦区统一的招商平台,青浦区招商局已成立运转了一年多时间。10月25日正式迁址到公园东路富绅国际商务楼办公的青浦区招商局举行了简短的揭牌和招商网上线仪式。

  青浦区委常委、副区长孙萍为区招商局新址揭牌。青浦区招商网同时上线运行。

  2012年2月,在青浦区委、区政府的高度重视下,青浦成立了招商局,为统筹推进全区招商引资工作,健全招商体制机制,提高招商引资成效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一年多来,区招商局在各相关部门的通力合作下,始终坚持创新驱动、转型发展,进一步转变招商理念,创新招商方式,全区内外资招商工作形势喜人。

  正式运行的青浦区招商网聚焦先进制造业和现代服务业,提供了产业政策服务、土地、商务楼宇、厂房资源等信息,是投资者通过网络了解青浦投资发展情况的一个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