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招商网资讯中心

当前位置:上海招商网 >> 青浦招商 >> 青浦要闻 >> 正文内容

青浦区金泽镇强化服务加大创业带动就业力度

时间:2013-10-28 15:57:23 来源:中国上海

  创业带动就业工作不仅能带动本地区的经济发展,更能扩大就业需求、促进就业、维护社会稳定,可谓一举多得。根据“抓早、抓主动”的方针,今年以来,金泽镇劳动保障部门通过就业援助员的摸底排查,了解本辖区个体工商户、有意向创业的人员,以及专业合作社、小型企业,走村串户,宣传创业扶持政策。对于开办企业、创业中途的人员,则由创业指导员实行跟踪服务,为他们的创业进行政策指导、业务代办等。特别鼓励有创业愿望、有闯劲的青年创业者,抓住机遇大胆创业,并作为典型引领予以宣传,努力营造良好创业氛围。今年金泽镇劳动保障部门还多次邀请创业专家志愿团开展讲座活动,送新政策下乡,为创业者答疑解惑,深受创业者的欢迎。

  据了解,今后金泽镇将继续加大创业带动就业力度,因地制宜、因人制宜,大力宣传政府扶持政策,积极引导劳动者转变就业观念,增强创业意识,帮助他们成功实现创业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