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招商网资讯中心

当前位置:上海招商网 >> 浦东招商 >> 浦东要闻 >> 正文内容

2015浦东大学生创业大赛落幕

时间:2015-12-22 00:00:00 来源:浦东时报

  12月17日,海纳百创•2015浦东“大城众创”嘉年华系列活动之大学生创业大赛在上海杉达学院举行。

  大赛以“展青春风采,赢创业未来”为主题,意在通过大赛培养高校有志创业的学生,颠覆传统就业观念,开拓视野,将专业知识融入社会实践,提升社会应对能力,激发创新创业精神。本次决赛在7所高校的14个团队间展开,为丰富赛事的现场观摩效果,主办方除了竞赛路演环节,还邀请了来自法国的两个创业团队以及上海市十佳创业新秀杨义凯带领他的裕心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和建桥学院校企合作的项目组成特别展示环节。

  经过一天角逐,最终上海杉达学院的梧桐民居养生项目以最高分斩获本次大赛的最高奖项——评委会大奖,并获得1万元大赛奖金;上海海洋大学笙墨景观工程有限公司项目以第二高分获得了大赛最具投资价值奖;上海杉达学院海绵网有限公司项目以及上海电机学院宠利吉宠物保姆设备有限公司项目均获得最佳风采奖;上海第二工业大学玄纁阁传统文化工作室项目、上海杉达学院沐三文化艺术有限公司项目、上海建桥学院建桥创行团队项目获得最具潜力奖;其余的七组团队获得了本次活动优胜奖。

  据悉,本次大赛由浦东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浦东新区就业促进中心、上海临港软件园以及上海杉达学院共同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