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招商网资讯中心

当前位置:上海招商网 >> 招商引资 >> 投资上海 >> 正文内容

2014桂林会展业推介会在上海召开

时间:2014-11-14 22:55:10 来源:上海热线

  11月14日上午,桂林会展业推介会在上海举行。国内30多家大型展会主承办机构、上海30多家行业协会、上海相关主流媒体代表以及桂林市会展相关企业代表100多人参加了此次推介会。

  近年来,桂林市高度重视会展业发展,采取了一系列重要举措大力发展会展业,将会展业列入“十二五”期间重点培育产业之一,逐年加大了会展业的投入和发展力度,桂林市正逐渐成为办展办会上选之地,2013年桂林荣获“中国十佳品牌会展城市”。

  丰富的办会经验,完善的会展基础设施和配套服务,良好的扶持政策,使桂林具备了良好的会展业发展条件。

  目前,桂林市正紧紧抓住国际旅游胜地建设这一重大历史机遇,围绕“打造精品、带动行业、政策激励、引展办会、跨越发展”基本思路, 进一步加大会展业发展力度,将按照市场化、专业化、产业化、品牌化、国际化要求,把会展业培育成为桂林现代服务业的主导产业和新的经济增长极之一,努力建设全国知名会展中心城市。